Friday 28 November 2008

断了的弦

断了的弦再怎麼连 我的感觉你一定不懂
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 再怎麼接应都不对 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放了3年,我再次从厨里把你拿出来,你的E弦已经断了,而且你的光泽也被无情的灰尘掩盖了,还好用清水和wax就把你恢复神气了。^^














接下来呢我就要带他去看医生了,其实放了那么久,线都生锈了。所以就打算换掉最后的3条线,分别是G,B和E。要换当然要换好的咯,所以单单换线就用掉10多快了....

我之前对吉它是非常感兴趣的,因为当时有很多朋友一起研究,一起打歌,真的很爽,现在呢....好象大家都不玩了,而我也是刚刚想再次拿起他,希望以前的朋友还能再次一起打歌。回到家,突然想起我好像还有架木吉它,就去翻翻看,果然被我找到了。

看到那些灰尘就知道我丢下它有多久了。

好了,wax和清水再次出场!!

好神奇,放着那么久竟然还没走音,哈哈,不用tuning了。
不同的吉它有不同的玩法,就像木吉他,板比较宽,所以适合用来完plucking的歌。而另一架就能打streaming和接去AMP变电子吉他,不过我不会打电子吉他的,但看人家玩是蛮帅气的,所以很想学,希望还不迟吧。




介绍吉他:

1.Semi半电子吉他。



2。木吉他,适合plucking。







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