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一切从86开始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哦,我不大会要怎样开头,别见怪哦。
一切从86开始讲述我自己本身的故事......回想到当时2003年,当时的我就读中三,当年的我并没有一个知心朋友。也许是这样吧,我很容易对别人动感情。那时我读下午班,当时的我很喜欢跑出校外上巴士跟朋友谈天,就在那时我遇上了一个改变我一身的女生。我称她为Angel吧,我见过她几次就渐渐对她产生了感觉,为了更接近她,我便想了很多话题跟她谈,而她也是个很健谈的女生,而每晚我都会上ICQ(现在过时了啦)等待她的出现,等待竟然变成了思念,我绝对没有让过等待她online的机会,只要她一online我就会很高兴。
">
我想暗示我对她的感觉,所以便用了一个名字和她相近的女生来暗示她,但她却不明白......咳.......追女生可真不容易哦......渐渐的我们的感情便超过了友情。只是我不敢跟她开口。
直到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旅行,当天真巧哦,我跟她竟然穿同一款式的外套,嘻嘻,不知是不是上天的安排。已经四年了,很多当时的事我已忘了.....写重点就OK了啦。在旅程的第一天,我在许愿池那边许了个愿:希望Angel能成为我的女友。接着就投了一枚硬币......那天晚上,我们一班朋友聚在一起玩真心话,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游戏吧,当瓶子指到你时,你必须说真心话咯.瓶子指到我时大家便问我,你喜欢Angel吗?这是个大好机会哦,我当然说喜欢咯,到Angel时她也说她对我有感觉。从这个游戏当中我们都肯定了对方的感觉。我很高兴,因为我以为我能脱离单身生活了!!!!






我和她的唯一一张照片。




但这一切在第二天的旅程就不一样了,我发现平时开朗Angel今天怪怪的,怎么没什么健谈的......我以为我昨天的话吓坏了她,所以我便对她说:“别想昨天的事啦,当作我没说过吧”,但她还是一脸无奈的表情,我也不明白她在想什么,但我很心痛的就是她拒绝了陪我去海边散步。时间到了,我们准备到别的地方了,她开始离开了沙滩,我便看着她的背影慢慢离我而去......
这一切到了回到校园后,终于有了个了断,我还是跟平常一样守候着她online,终于让我等到她了,她不知怎么了,竟然用她妹妹的身份来跟我聊天.....我当然没那么笨上她的当啦。当我跟她说I need you 的时候,她竟然跟我说:“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我没听错吧??她竟然会这样说???她还跟我说她从来就没有喜欢过我.....为了不难为他所以当时我没问她原因,但我的心碎了....过后我们在学校也变得越来越陌生....到最后就变成了陌生人....
心碎的我就一直在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如果她不喜欢我,那天我们玩真心话时就不要说喜欢我!!害我把机会放得高高的,怎知会跌得那么伤!!!!!过后我看看自己,一个86KG的胖子那里会有女生喜欢的,所以我决定减肥。我出了很多绝招,但一开始时却不见效,连朋友都叫我放弃.....为了Angel我当然不会放弃!!!
我的坚持与付出到最后的到了成果,我从86KG下道58KG,终于走出了胖子的臭名!!!!(虽然现在每58KG那么轻)。这一切都是因为有Angel,回想起来如果当初他没有Hurt我的话,我想我到今天还是个胖子!!!!没有她的出现,就没有今天的我!!!!但Angel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是因为她才有今天的......而我也不想让她知道,虽然这是小时候的事了,现在对她也没感觉的,但我还是希望现在的她是幸福的!!!

加料加料:
我在此公开我当年减肥的秘密和绝招。
嘿嘿。。。

秘密:
1.早上醒来不吃早餐
2.中午吃一点点
3.晚上吃正常一点,因为我是夜猫子
4.去学校是穿多件衣服在校服里,这样就可以烧脂,^^
5.体育节时有得踢球就踢球(虽然我们是用球射“啊干”和娘娘腔)

绝招:
1.用漱口水(Listerine)漱口10分钟,哈哈,你就知道什么叫爽,因为味蕊已被破坏,所以吃东西时是没有味道的,这样自然就吃少了咯。
2.一个人在家时就把全家的风扇关掉,哈哈,在家里Sonar。

3.万一吃太多,那就去吐出来吧,^^
4.最近才发现原来Wasabi也能把味蕊破坏,^^
暂时就只记得那么多咯,以后我想到时在加上去,^^,再见!!!

1 comment:

JayJun said...

the way u lose weight reali amazed me. It's reali not healthy leh...

But glad that you're slim now, haha can consider go to gym, make your body shape look more firm. Then surely those gals go after u but not u go after them...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