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背叛





现在虽然我们没什么联络了,但希望你偶尔会想起我

(2007年5月,我认识了你。。。。)

我们真的没有结果吗?我的等待只是空白吗?自从我们在海边BBQ Party 过后,我就开始喜欢上你了。我记得当天我从只喜欢沾便宜的色狼手中带你离开,我从海里背你起来,虽然很吃力,但我还是做到了,我第一次在海里拥抱你,也可以说是第一次拥抱一个女生。那种感觉是我永远都忘不掉的……从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喜欢你了!!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跟你说喜欢你的时候,你竟然吓了一跳,马上不睬我。。。我也便睡了,后来半夜你SMS我,另我觉得很安慰。也许是我的造型另人觉得我是个很花心的人,我觉得你也这么想啊,因为你刚认识我时你对我说我应该是个很多人欣赏的男生吧…..
我们的关系就像好姐妹一样,我们时常一起出去吃东西,一起逃课。你有空时还会来找我,我有空也会去找你,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逛街,我想去衣服店找那边工作的女生,但她和男友“跑路”了。我是saja去看看她罢了,而那间店的老板娘还叫我珍惜你,叫我别嫌弃那么多,我都没嫌弃那么多阿,我喜欢的就是你啊。
你曾经问过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你也知道你不大像我喜欢的类型,但我喜欢你因为我喜欢你开朗又很会讲话的嘴。自从我认识你之后,我觉得我自己变很多了。从沉默呆呆的我也变得厉害说话了,我的思想也改观了很多,我也变得比较坏了,嘻嘻。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因为在你面前的我很自在,我不需刻意去伪装另一个人,在你面前的我时真正的我,我有什么事情和秘密我都会一五一十的告诉你,和你分享。生活中有你的陪伴,真的让我过得很精彩。我真的希望你就是我的另一半!!

但是我认识你的这些日子,我一直不断的暗示你,但从你的眼神里,我似乎看不到未来我有希望。我也曾经两度放弃你,第一次,我的朋友跟我说看到你和别的男生牵手,我听了很伤心,便打算到学院二楼的study room前发呆,在那边却遇到你。那时的你还问我还好吗。。。。后来我当我朋友是骗我的,没吧他说的话当一回事。第二次,别人又跟我说你已经有男友了,这次我真的决定放手,所以在选校花校草当天我没有联络你,也没要你做我的Partner,但当晚你还是联络了我,结果我们还是一起出席当晚的晚会。本来说好一起去吃夜宵,但我却故意放鸽子…..但是后来我内疚万分,我责骂自己为什么那么对你,我放弃不了你!!我很清楚我是深深的喜欢你!!我还告诉自己再也不会放弃你!!!
昨晚,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和什么时候。我都把全部事情都告诉你,但你给我的答案是“姐妹”。我当时我很难过啊,但在我朋友的party上还是得忍着泪。当晚,我call你,这是我第一次哭着跟女生说话。在对话中你一直安慰我,你越安慰我我就越心疼。你说你不值得我这样对你,但我认为你值得!!因为我说过不会再有放弃你的一天,我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但是你却令我………
难道我真的要背叛我的感觉吗??或许是我太固执,我愿意付出愿意等待,就算到最后我什么都得不到,但我却得到一段美好的回忆,谢谢你的出现,谢谢你带给我的欢乐,也谢谢你曾经成为一个让我流泪,担心,及爱的小白兔…..

1 comment:

Z said...

有时候,能够喜欢上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